close

 
                 (拍照技術有待加強,請見諒!!)

今年暑假再次帶著姪女.姪子們去三天二夜的國內之旅.

而這次我選擇的是台南. 還記得2008年時, 我們也一同去台南玩過,

他們竟然都還記得呢!!

經過了五年, Tracy 準備升國三. Carol小六. Casper小四.Tammy? 也要升小二了. Eric快四歲了!!

而住宿的地方也不行亂找, CP值高 , 價格不用說一定要便宜.

我必須先說,我在一個多月前已打電話到飯店去詢問有沒有房間, 但答案卻讓我很失望,

其實陸續我打了3~4次,還是同樣的答案,只好放棄,
而我不斷的在旅行社網路上/部落客網站找詢適合的酒店/飯店,
但你們也知道,台中其實有游泳池的飯店很少,是否要作罷?!到底台中哪裏住宿較適合呢? 
一直苦惱卻遲遲不敢下訂,眼看出發時間已快接近,只好勉強自己就找一家訂下來吧~嗚~~~

不經意的再拿起電話試問, 
哇~~真的很感謝老天爺
!!讓我在出發前10天終於訂到這家飯店. 超級興奮的,沒有人可以體會,
但我還是撥了電話給大姑/阿昌訴說我的喜悅,因為我相信大人小孩一定很愛這裏
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哈~~~進入主題:

8/4日早上6點10分大家興奮的出門去,中間僅停了休息站20分鐘, 而到9點40分就抵達台南囉~
10點我們到了民宿聽聽旅遊規劃,這是很不錯的服務,我們跟大姑分開住,
Carol & Casper身高年紀關係,都必須要加收費用,所以他們選擇了費用較便宜的民宿 迪利小屋
別看價格便宜,他這的乾淨度及舒適感很不錯,而這裏也是人氣很旺的民宿耶。








而我們住的則是迪利小屋介紹的 築樂窩”,Tammy也要加收費用, 我們這比大姑的房價再貴一些,

因這裏和迪利小屋有些許不同之處,除了有附車位外,

還有專為小朋友準備施巴泡泡浴露、小小孩專用浴巾,專屬玩具、消毒鍋、調乳器、寶寶浴盆及兒童專用馬桶蓋;L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、五星級飯店等級獨立筒床墊及乾濕分離衛浴

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小朋友最愛的上下舖及溜滑梯,而溜滑梯下來有加上軟墊,讓小朋友不會撞到,這就是最最貼心的一點!!
而我們住下來的結論除了乾淨及睡的很舒適外,就是小朋友玩瘋了
!!光那溜滑梯就可以玩一個晚上....~~~





這二家都沒有附早餐,剛開始覺得有點可惜,但老闆娘則告知因為台南有很多好吃的中式早餐,值得去試吃,所以才會沒附, 
但我們後來也覺得OK。
 

我們第一天的中午去吃了當地的虱目魚麵,雖然不是吃當地著名的那幾家店,但我依然覺得好吃耶。

而吃完了正餐後, 我們去吃食尚玩家有介紹-黑輪2元的店,還不錯吃,但光吃這個是無法滿足我們的。






再接下去吃 平平安安豆花” , 我還是依舊不變,點了粉圓豆花,而其他人都點不同的。

哇~我愛吃豆花,這台南的豆花怎麼會這麼好吃拉,我愛死了。

我們每人都點不同的口味,最後當選最好吃的是檸檬豆花,連我不喜歡吃酸的人,也覺得厚呷啦~~











....阿昌的是檸檬豆花!!



好了好了,不能再吃了,我們趕去四草大眾廟去坐竹筏參觀綠色隧道

一開始在策劃行程時,根本對那什麼紅樹林,看生態完全沒有興趣的我,陸續看到不少部落客介紹及美景,
 慢慢的吸引我以這為
台南必走景點之一

我們3點10分抵達四草大眾廟時,人可是超多的,我趕緊下車買票先,,
成人票價150元、兒童票價100元(5歲至12歲),我們必須等到3點50分的船,上船前必須穿上救身衣, 也有提供斗笠,
而穿上救身衣的我.....實在不敢領教那濕濕汗臭味
(我個人有潔癖拉),但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乖乖的穿好它
.

一上船,有位導覽小姐介紹著四草綠色隧道,有著豐富溼地與生態,招潮蟹, 還有珍貴的紅樹林,而這裡令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紅樹林交織的美景, 這裏是台灣第一條人工運河,號稱為--台灣迷你型的亞馬遜河。

 

我們是坐在最後面,我們無法看到前面的美景,但我們則可以往後拍這美景,,,哈~有作功課(插腰大笑中) ,這這這美景.....真是令人驚歎不已, 讓小朋友體驗這生態之旅真不錯!!









接下來全員先回我們房間做休息,

對了,沒有提供我們的房間名,它叫做”灰姑娘的夢” , 裏面當然有灰姑娘的馬車及玻璃鞋,找找看,在哪裏呢?

才開門,小朋友們一看到溜滑梯....就像我前面所說的: 瘋了!!!!!

不多說,看照片~~~

對了對了!!   晚上一定要去觀光客去的夜市”花園夜市” ----
這可是小朋友指定的 !!

重點不是吃,,....而是玩 : 彈珠台.射氣球.套圈圈.麻將(我不會玩)~~~~~~~每一家都超大的拉!!

回去睡覺了, 明天爬不起來吃牛肉湯拉~~~~嗚~~~~

 






胡迪入鏡囉~~~




我會選擇這間房間,除了此上種種的因素外, 還有二個原因喔~** 爬上上舖的樓梯 圍著上舖的玻璃,

因為家裏有調皮的小朋友二枚,所以深怕那單獨樓梯會容易摔下去,而爸媽也要多注意點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