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今天爸比帶了一顆愛心回來~~~

BH舒心寶按摩靠墊

跟之前JOJO介紹的一款雖不同造型但是一樣的功能, 那時我還是捨不得買.

那天爸比帶了型錄回來, 看到好幾款很讚的~

****  好想買沙發按摩椅~因為可以舒放身心

****  好想買 車~因為可以瘦身

但殘念~~家中根本放不下,還佔位,且會被唸到不行。

所以想想就好。


爸比今天竟然帶了舒心寶按摩靠墊回家,

先給
Tammy奶奶試了一下,但對婆婆來說覺得力道不足,因為用慣了以前的按摩椅,

但以前的按摩椅對我來說
,滾輪又硬又痛,

而這個靠墊它的力道對我而言是剛剛好且還有溫熱的功能,
EricTammy也來參一腳.


還有還有
~因為也可以按摩小腿~真好用


(
地下室那古代的按摩腳機器又重又大, 放在房間被嫌棄外又很佔空間, 所以很少去用它,有時壓著太用力又會很痛)


而因這幾天
mc, 今天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肚子上,按摩又溫熱,真的很舒服又方便耶~


這產品價格不貴又深得我心
, 爸比謝謝 ~~~我要定這個你送給我的心囉~

官網 
http://www.bh-shiatsu.com/product.php?pid=12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