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
日晚上11點多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東岳湧泉呢?

因為氣象告知60%多雲陰雷陣雨 / 不知7月底的颱風有沒有影響那的環境

種種的因素讓我很難決定.

但難得在暑假開學前還可以帶著姪女他們一起出遊

(因為要配合阿昌放假的時間)

反正先打電話跟大姑報告一聲看他們是否可以去?


這是第一次去的玩的情況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mmy-baby/article?mid=966&prev=967&next=917

 

8/18日一大早650分立刻起床確認外頭的天氣後, 阿昌一聲下"走"

立刻打電話給媽媽請她一起去同樂, 跟大姑的小朋友

因為我們要趕著去, 深怕下午會下起雷雨, 怕蘇花公路那路危險

 

815分出門---

我們家那先生竟然給我往木柵高速公路上去, 因為他說怕在深坑那邊開始排隊, 結果一進隧道就給我塞....我當場臭臉!!

為何不直接往石碇開再上去國邊5,

(趕時間趕時間...希望太陽公公多給我們一些時間玩, 希望不要讓小朋友失望)

 

還好雪隧竟然沒什麼塞, 我們開了1小時20分到宜蘭. 再往花蓮方向開,

謙說我們要去花蓮囉~~~不會吧






10點半抵達東岳湧泉, 這時的人還不多, 大概8~9個家庭已在那玩樂.

不時還有火車經過喔~!



其實上一次的颱風也的確有影響到這裏. 還好小朋友玩的地方還在.

希望那一段能快點恢復, 當然那就屬於下游, 適合小狗玩水囉~

準備泳具吧!!

水還是好清澈 / 高度約50CM / 水溫約17~18度一樣好冰涼喔~




媽媽怕謙會著涼, 但太陽好大, 不讓小朋友下水是一件折磨人的事!!

結果因為太冰, 謙不敢下去...還是爸比硬抱他下去,

*** 對了, 一定要讓小朋友穿鞋子下水, 不然底下都是石頭, 怕撞到割到.

還有千萬別像少數小朋友用跳水下去, 真的好危險, 因為水太淺.









謙在生氣, 直喊著好冰的水





媽媽準備了水果.壽司及滷好的雞翅.香菇... 而我們準備熱水及Q-CUP泡麵給小朋友吃. 大家可是有吃又有得玩呢!!

而小朋友呢? 則還是一直來回的跑去玩水,待在那冰冷的水裏不肯上來呢!!

媽媽則是下去泡著腳 ^ ^













太陽真的好大喔, 我覺得我的手臂好熱~




最後趕緊請媽媽拿一條小毛巾給我,結果就變這樣


~~已經3點了, 沒想到我們待了這麼久了. 但這時的人越來越多, 有些還是觀光客耶.
 
該離開了, 沿路的風景真的好美~讓我在車上一直不斷的拍照呢~!!

而我們決定直接回台北再去吃東西~~.(從東岳湧泉開往到台北 1.5小時).








喔!! 喔!!

晚上我的背好痛.......我都忘了我是這樣穿....曬出來真的很好笑也很冏




希望下次有機會你們能跟我們一起出遊去, 我先去玩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