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就想往宜蘭玩水去...而宜蘭這個地點我一直想要帶小朋友去.

因猶豫不定的情況下, 搞到10點多才帶著媽咪.小朋友出門.....


結果...石碇管制並大塞車,當場放棄不去那. 心情也不佳...


但車上的游泳圈都充飽氣了.怎麼辦.也不想讓Tammy失望..


但我們真的沒有想到第二個地點, 而漫無目地的找.


最後基隆.萬里.金山.最後只好先選了石門洞.因為再想下去.就深怕打雷下雨.....



經過石門洞, 請爸比先下去觀望一下適不適合小朋友.


還好有一小小地方可以.但這時的謙剛睡著.無法玩水.就讓他繼續睡吧~~



雖然只有玩個30分鐘左右...但至少讓Tammy有感受玩水的樂趣.



但我們全程在車上的時間......真長啊........


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出門, 或是要有預備的第二個點.


 


  • 爸比跟外婆超厲害, 最後竟然抓到5支螃蟹!!


  • 外婆的陪同, 讓我們輕鬆了不少!! 謝謝媽咪~~~愛你呦!!



謙寶貝太累睡著了....只好享受日光浴囉~~






Tammy竟然叫我帶她去深一點的地方(大約在我的膝蓋上一點)


而我們二人在玩潑水..她竟然放一手撥我..結果企鵝翻肚..


當然她也掉進水裏.整個人沉下去,我立即拉起她, 但她也不敢玩了.


出航去



好吃的肉圓 & 鴨肉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