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在聖誕節前幾天發了一張湯屋券及二張電影票.


找一天我打算帶著我們一家大小泡湯去.


(對了,一間只能二個人,小朋友若沒有超過115CM就可進入.最多容納4人)


對了!!就是1月2日這天.我在前三天就先預約好了.


10點多出發.不知來不來的及.因為二位很會摸....摸...


我最後發飊~~~~~~二人才快速完成坐上車.


還好往雪山的路很通順.約11點多就抵達.


哇~~看起來真讚.


一進去飯店的地下停車場(可免費停3個小時.)到了大門口,Tammy竟然吐了一地.


是暈車嗎?也許吧!(最後回家才發現Tammy原來發燒了.喉嚨引起的)


服務的小姐態度真好.一直說沒關係.送我們到電梯口.直說他們會處理請放心.


進去302湯屋.哇...小朋友立刻衝進床上.


湯屋池還真大.足夠一家人泡.我覺得很棒,因為小朋友泡完就立刻在床上看電視.


休息一下很不錯.不然常常湯屋有時一個小時.或1.5小時感覺好趕.


我們這張福委買的卷是2個小時.不錯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要走之前.Tammy還說下次要再來....我看看同事們有沒有便宜的票要賣..哈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