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隨便吃個早餐...就趕去迪士尼樂園.





 


我們9點50分抵達...哇~好多人在排隊......




我們拿著二日卷..乖乖的排囉~要檢查行李...記得不要帶吃的東西進場...小小東西ok的拉~



一進去...(其實這是爸比追著她,才能拍出的結果)



好多不同的娃娃車喔~~



第一....先衝去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-還不賴. Tammy一開始搞不清楚如何玩.


就請我幫她得分......但....拜託.....她媽咪也是很遜....


在她心目中爸比跟媽咪都是很厲害的, 好吧~那就不破壞她心中的想法...哈哈哈~~~



第二....去玩馳車天地...不愛



第三....去看米奇幻想曲.....超讚的拉~~






第四....小熊維尼歷險之旅.....適合小小朋友...我覺得玩一次就ok了.




 


好了好了.要中午了.準備去心目中的 "翠樂庭" 吃自助式....好貴的一餐.但氣氛真的很好



Tammy一直沒有吃東西...心裏想著為什麼米妮還沒來. 唐老鴨還沒來.公主還沒來



問清楚後.才知道中午只有米奇 / 黛西 / 布魯托 / 高飛.....嗚~~~~~其他都在樂園裏.



 


Pluto真可愛~~















對了~!!!  重要一點...就是記得在台灣要先打去訂.不然就請旅行社先訂早餐.才不會像我們一樣


只能訂到中午.且又要離開樂園....說真的~~樂園最好一整天待在那.不然光走路就累昏了.


去廁所的時候,



 突然發現公主房....哇~~~好漂亮喔~~~


價格也很貴............. 只能在外面拍拍....


Tammy一直說他也好想要.


於是媽咪就跟她說要住在這的人才可以裝扮的.


下次我們再來住迪士尼樂園酒店好嗎?(我們住的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....哈...較便宜一點)





 




 








這是樂園酒店的大廳...真的很漂亮~
  


吃完該離開前往市區....我要去逛街...但Tammy一直持反對票.....



 


這是尖沙咀美麗華百貨. (巨大的充氣-發狠Micky及史迪奇)










好吃的冰淇淋~~~~




bossini.....這次是出m m 巧克力的衣服及配件...我要看我要看....


結果....沒折扣..好貴喔..媽咪我買不下去..算了.



為了買這個給Tammy吃.讓她吃吃看不同的雞蛋糕...我跑了很久很久..來回應該花了20分吧.因為我沒有注意到


我們離這個點只差一小段路.結果我又往回走.去吃晚餐.突然想起...媽咪我一定要買給他吃.


趁他們二人還在吃飯時,我趕快.....到那還要等叫號...總結..好吃



 


這是翠華餐廳~~















今天晚上回來又有造型毛巾..加上昨天的共5條.謝謝囉~


這是我的戰利品.有夠少的.我看看...只有二樣是我的.嗚~~






我們去了UNIQLO. H&M.最後去了旺角買了卡通的東西.買的不開心.


下次我一次要跟朋友去血拼.哇~~~只要開心就好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