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24凌晨二點.因為還在用之前巨星Tammy跳舞表演的錄影.


要將MOV轉AVI的程式.我想我花在這件事已經5~6次.


還是找不出怎麼轉檔讓它有聲音.COPY成光碟片怎麼讓它清楚....我好像成功了.


但..還是有問題. 氣人.....不用了.


9點我就起床.因為要趕著去週年慶排隊...拿了32號的號碼牌.


看了現貨後....還是不要浪費錢.因為不值得.


坐在Dior化妝品專櫃前.想了很久..是不是漲價了.怎麼覺得好貴...哈~~


(事後告知Alan說這是歐巴桑的心態...機車咧~~~)


這次真的有節制.只買了眼霜及精華液....花了我7仟多元.(幸好我懷孕後期因懶惰.所以都還各剩一瓶)


所以這次才能這樣買.


其它的東西....只能看看囉~~~


忘了說:一起來的成員有爸比及Tammy. (其實他們是被逼的)...哈


爸比要買球鞋...所以不得不來.


我對Adidas original...莫名其妙的喜愛.


每次週年慶一定去看看有什麼特惠....哇~有一套運動套裝(桃紅)


我愛..我愛...!!!


但一套下來要2960.- 喔~~~~好想喔..但爸比說花這樣的錢.就乾脆買Adidas特惠的紫色一套運動衣.


再買一件original的外套...褲子太貴了拉~


於是最後我買了紫色運動套裝. 晚上又再來買桃紅色套裝 + 球鞋...


這樣老公的精打細算好像算錯囉!!!!!  引恨...替爸比說的


這不是重點.......


重點是我帶了Tammy去對面誠品買了Turkin兒童行李箱


這個我看了約一年多.一直下不了手.


終究還是買了..(1380.-時沒買(不出了)...卻買了1980.-)氣人


爸比被這價格嚇到...什麼跟什麼...行李箱要1980.-


我可以買2個耶....於是叫女兒去問他爸比....當然就ok了.


他很開心..但只能買藍色..因為弟弟也可以用, 所以tammy不要太粗魯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