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7月31日下午3:30是木柵校(巨星幼稚園)的畢業典禮.


媽咪我出門前還跟Tammy吵架....天氣熱.心情差....我們倆人就各走各的..硬要走在對方前面.


後來...走了一半二人最後決定還是手牽手一起走.(也忘了什麼事...好像是一直催她趕快)


結果....入場用心的佈置竟然沒拍到....氣啊!!(因為超可愛溫馨的)


K3的畢業生其中一個是姪子Casper (恭禧你了~YA!!)



今天Tammy表演三項....(又忘了將表演表列出並拍個照,真是健忘)


●  第一個表演


   (前面三位小朋友真像,只是我們家Tammy眼睛比較小.嘴唇比較翹...哈~被爸比唸) 





 


●  第二個表演....哇~~每個小女生超辣 , 也都超可愛的啦~~






 


●  第三個表演....舞蹈班的孔雀舞 / 哇 好淑女耶~~跳的很棒~~很柔







這次的表演,我覺得很棒!!!


我真的佷愛孔雀舞這段. 雖然媽咪我一直顧著錄影.


但事後回去看影片,真的是很好看~~~~~讚耶!!


覺得她們每一位都好像小女人 ^ ^


每天Tammy回到外婆家.只要放了歌曲,就開始床上跳.床下跳.


她真的很喜歡跳舞~~~讓她參加舞蹈班.我也很開心.因為可以多看她一次的表演.


重點是...她很開心的跳


哇~~~媽咪我等待每一次的表演~~我絶對不會缺席的...完美的end


***** 後續我會放表演的影片...但前提是要先學會怎麼放入部落格 ****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