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的肚子越來是越沈重了,小腿也越來越粗......唉呀~~~.很怕你隨時出來.就醫生說的按原先的時間出來吧


~


當天的手術室不知是不是都排的滿滿滿,我11點15分進去手術室等候區,


但一直到12點20分才推到手術室開始打麻醉.


很害怕打麻醉的我,因為打背後,會有很酸很酸的感覺,且不知又要打多久(因為第一個打很久),


沒想到這次一下子就好了.腳慢慢的熱了起來. 之後開始就是想嘔吐的階段了.


這次沒有發抖的症狀,且嘔吐也沒有第一胎那麼嚴重,但...氧氣罩可不可以不要放在我的脖子那\


我快不能喘氣了, 小姐後來幫我打個抗生素,才好了許多, 中間過程,有感覺有剪刀的聲音.


也有拉及按壓的感覺.我一直在想來不及了,看的時間應該要過了.我一直很想探頭去看牆上的時鐘,.


全都被布遮住了,我想來不及了,因為好久...想一想算了只要小朋友健康平安就好.


突然聽到醫生喊59, 127出生的baby,媽咪終於把你生出來了.


(一直懷疑著怎麼可能剛好59分,也許時間早過了.但有跟醫生說要在哪個時間出來.會不會是安慰我...哈)


只要baby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.媽咪只希望這樣就好.




哇~~~是個毛髮很多的baby,也有髯角...會不會太性格了點..,.也太多毛了吧~~~


看看他的左右側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