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72809_755631291168005_820222784_n  每次在騎車時, 有好多的靈感想要寫出, 但一坐到位子上, 腦子裡想說.想寫的訊息都沒那麼完整了.

 

其實主要的來源是孩子.家庭.親人,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全部.

 

暑假8月的安親讓芹芹停了下來, 一部份是省錢. 一部份是讓她有放暑假在家沒事過著無聊生活的喜悅.

這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的暑假!! 但現在的小孩很可憐都被送到安親班., 可是爸媽為了生活也無計可施. 唉~ 我也想放暑假陪著孩子, 嗚~~

今天芹芹跟著我來上班, 因為外公. 外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要去土地公普渡吃飯.

她跟外婆說她不喜歡那香的味道. 而我是想說天氣很熱且她沒耐性會吵著要回家,

所以才帶她來公司.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,

她竟然跟我說她不想跟外婆去的原因是因為她是信主的.

 

我的天啊!! 這竟然是她自己說出來的話!!

我趕緊打電話告訴出差的爸爸.

爸爸聽了後告知只要她開心就好.

沒錯!! 我也是這麼的認同!!

 

我認同的是雖然她不好的地方很多.….個性急沒有變. 脾氣差沒有變. 交友遜沒有變, 坐姿差沒有變……等等.

 

我不知怎麼形容, 但她有了可以寄託的地方, 有了心靈可以依靠的主, 有了碰到不開心難過,不如意, 透過禱告心情會有舒展.舒緩的管道, 未來的方向我相信她透過主的力量她會成為一個開朗的人, 她會往對的方向前進, 若有不好的念頭會立即修正!!

 

**而我在Jenny & 小熊的身上明顯的看見了~~~!!

**  Jenny為獨生女, 她沒有一滴滴的驕縱, 她個性開朗.樂觀, 脾氣非常的好, 受氣後沒多久就忘了, 真是傻大姐, 愛妳呦~~

 

** 小熊這位好友,  原本是拿香拜拜的, 結婚生子後竟然改信耶穌!!令我非常的驚訝, 不用去了解原因過程, 我看到的是她生命有了寄託, 變成了一位開朗的女人, 一位為了小孩, 為了家,用心過生活的媽媽. 我永遠支持你,我的麻吉~

 

芹芹這個女兒, 一出生大家都非常寵愛, 尤其是她爸爸跟舅舅!!

所以小時候什麼都是她的.媽媽我也是將最好的留給她.

只要放假有時間, 則時時刻刻陪著她.

將近快4年後, 弟弟出生了.

我對芹芹的愛依舊沒變, 大家其實也都沒有變, 只是將愛分了一些給弟弟,

但芹芹的感受慢慢不同, 隨著弟弟長大, 芹芹的感受越來越明顯, “翻比巴”的方式也越來越令人生氣,

而我必須承認我的脾氣超差. 個性不好, 愛生氣愛哭. 沒耐性!!

所以芹芹也學到我….. > < , (弟弟現在也是愛生氣… > <)

而弟弟會撒嬌的個性…也令人受不了去愛他. 甚至謙已收買了全部人的心…真的是太強了!!

姐姐心裏當然不平衡, 也很明白的說大家都只愛謙.我雖然會儘量表現出愛姐姐比愛弟弟多. 但有時因生氣忿怒, 卻會很無情的告訴她因為你太愛生氣太白目….等等的字眼傷害了她..

 

現在她依舊很愛我們!!

今日來公司的表現很好, 瞞著弟弟不讓他知道她要跟媽媽一起上班,

她可以一個人跟媽媽相處. 雖然在公司我們倆人依舊還是互相鬥嘴,

不耐煩, 而突然乖巧的她讓我很開心.

 

今晚睡前, 她用力的將手. 腳跨在我身上抱著我(好重的手腳啊), 不想讓弟弟也抱我, 而大聲的告訴弟弟, 媽媽是我的!!

 

我想說的是….寶貝加油囉!!

有了信仰, 我替妳放心了許多, 爸爸媽媽無法幫助你什麼, 但陪著你一起到教會, 一起唱詩歌, 載你去上兒童主日學, 我只能做到這樣, 而你選擇了這信仰, 是適合你的. 只要你是開心的, 我跟爸爸都願意陪伴著你, 而未來妳的日子有主的幫助,有老師.長輩.姐妹.兄弟,朋友的協助. 我相信是開心美好的, 且往正確的路前進!! 一起加油吧!!

 

 

謙謙近期也開始抱怨為什麼姐姐可以去教會他都不行….只要你二家的阿公阿媽可接受, 我可以帶你去啊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