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想試試用無名的網誌來寫寫看我第二天的花蓮行...因為部落格的缺點是照片放置的關係.......氣

第二天的行程規劃是阿昌用心策劃...
但他有一個地點一直想要去, 我一直反對.那就是去看金針花海.
不是我不想去....我也很想去看這美麗的景色~~~(真的)
但重點是小朋友....尤其是謙....他很容易暈車...這一趟可將近要走100公里以上.車程約二個小時以上.(加上山路)
我不希望小孩玩的這麼辛苦...最後爸比妥協了~~~好的.出發囉~~~

羊兒煙囪的早餐是一人一盤。飲料自取。
他們在餐點上非常的用心,小朋友的份量。女生的份量。及男生則多一個三明治。真的是很貼心~~



先在羊兒煙囪拍張照再走吧~~~





  • 第一站慶修院(好安靜。乾淨的地方)


  • 第二站東華大學。換証即可進入(校內好美好大,因為帶著二個小的,也無法走太久,就找一個空地跑跑跳跳。而校內就開車看看囉~~)


  • 第三站。。。立川漁場 (好好吃的五餅二魚餐廳。。而且好便宜)




  • 往鯉魚潭去囉~~~(那裏適合坐天鵝船。。。但我覺得有點貴。。。還是算了。)


  • 逛逛後。回第二天住的翰品酒店去(這是以前的中信飯店,改成這樣很不錯耶)。順便吃它的自助吧晚餐~~~


晚餐。。我是覺得還不錯。海鮮很新鮮。聽說蛋糕都是師父做的。而不是外包。。好吃。
至於冰淇淋是莫凡彼的。芹芹吃了3碗。。。她有賺回來。。。因為她要半價。。快400元

因弟弟前一天晚上沒睡好,所以8點就睡著了。而我們一直擔心他半夜又會哭鬧,所以也睡的不太好。唉呀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