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日下午14:37的太魯閣號正帶著我們一家大小5人去花蓮旅遊。



目的是要帶媽咪去走一走,她去國內玩的次數,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(沒出過國),辛苦了。有機會一定要帶她出國去玩!!



小朋友也非常的興奮~到了花蓮16:39



先去格上租車,我已先預約。(還好有壽星專案,一天5折/一天65折)



阿昌跟朋友阿傑借了導航。。。很讚的導航(一台一萬多>>驚嚇)要小心點,速度非常的快,一下就找到我們民宿— << 羊兒煙囪 >>.



註:我堅持一定要有一天住這,所以配合它有空房的日期。


(因為我非常喜歡綿綿羊及藍羊羊的房間)



一進房間。。好大好美喔~~



小朋友超超超開心,一直參觀!!弟弟一直跑來跑去。



待了20分鐘, 該出去吃飯囉~



※ 公正包子是一定要的 ~ 好吃!!



※ 國聲沾醬香雞排 ~ 挺不錯的。



※ 自強夜市的棺材板~好吃!!



※ 引恨~~沒去吃到炸彈葱油餅~~嗚



才剛吃完第一站的公正包子。芹芹就說:我們都吃飽了,可以回羊兒煙囪了嗎?一直重覆著那句話。。。。沒吃個過癮,怎麼可能答應她。



很棒的民宿.....但因晚上弟弟自己去撞到頭...半夜一直哭不停.我想是嚇到了,


所以我們大家也沒睡好....但我們依然很愛這~~!!

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明天再來寫第二天的行程~~~~...我開始寫無名的網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