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6點morning call. 7點要出發到雲頂....


其實我們對雲頂賭博沒啥興趣..因為也不會玩...


在此小玩RM20.(當然也是輸掉了)


但這一趟挺遠的.還要坐纜車上山.(因為我們是遊覽車的關係)


下午到市區吉隆坡做SPA.蠻不錯的耶.(老公說他做的沒啥感覺)


而晚上住在時代廣場的飯店.我們抽中38樓雙人床


而樓下就是商場...我們與雅華.Linda相約去逛街.


沒想到對面的金沙廣場有賣VINCCI的鞋子..我們三個女生就瘋了.找了好久


無奈那三位男士就必須陪同我們一併走走走.


一到那裏...哇~~~~超多人的...超多女人在血拼


每個人都在試穿.我當然也趕快加入戰局.


奇怪...怎麼都沒有我適合的平底鞋...怎麼我穿起來不好看.


我的本意是來買平底鞋的...也許我的腳型真的不適合穿這種.


好吧~~~~買高跟鞋吧~~~~~


為什麼我喜歡的鞋都沒有折扣.一堆為什麼~~~~~~


到底買不買....哇~~鐵門要拉下來了.要拉下來了.只剩我們三人..


快快快...最後女人們的討論.我買了三雙.(折合約台幣2100元吧~)


對了,附註: 晚上吃了"鼎旺"鴛鴦鍋....要記得不要浪費一定要吃完.


否則服務生真的會拿出磅秤看你浪費多少食物.


因為我們同事有被罰







 


上雲頂坐纜車了~~~


坐馬來西亞的捷運















我的戰利品.....(真的好穿.一定要多買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