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早上很悠閒...11點集合


但我卻5點就被吵的無法好好的睡了.因為我們住的是海上屋


海水打到陸上的聲音.鳥的叫聲....令我無法好好的睡上一覺.


也許是我無法體驗原始的生活吧.......


今天整個主要的行程就是在飯店玩遊樂設施.享受無聊~~


晚餐是在上將遊艇俱樂部用餐...不怎麼樣


但導遊說只要是住上海中天渡假村二天.渡假村規定必須要到這裏用餐一次.


但住那的感覺很不錯.除了房間的天井之外(因為我很膽小...)所以ok的拉~





@先來拍拍照片



@我們房間外的景色...



@竟然讓我發現這樣拍起來好有藝術感~~



@自拍..好重的相機


@沙灘...美麗..但被我們拍成這樣






 



@我最喜歡吃土司+奶油






@竟然有小朋友遊樂設施





@房間一角落



@爸比累著睡覺了~



@現在下午2~3點多是退潮..等到4點就漲潮了~



@這就是上將遊艇俱樂部




@它裏面的餐...



@門口拍一張囉~~



回去睡覺囉~~~享受無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