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常常在說...有女兒真好.不管生幾個,一定要個生女兒.


可以幫她綁頭髮


可以選漂亮的髮飾給她戴.


可以選漂亮的衣服給她穿.


可以一起聊天.逛街...等.


目前說真的...二個小孩,目前的重心都在女兒身上


有時她不自覺的舉動,真的很窩心.


這是我這一陣子所感受到的.



★ 我不太敢吃藥,她會在旁邊一直鼓勵你.加油.苦口婆心的勸說.一定要吃藥.


  (記得每次她拖很久才吃藥,我都會發怒,而她是一直好好說..


 



★ 有一天早上我在床頭旁,竟然發現了藥打開放在衛生紙上和一杯白開水,


  還有二片給我吃藥後的餅乾.超貼心的拉~~


 



★ 好幾天沒上廁所,告知Tammy我肚子好痛都上不出來,哈~~~~~


  她會在我的馬桶邊陪我,不時幫我按摩肚子,刺激腸胃乳動.


  



★ 她不小心把我的手扭傷,她很想去買藥布給我貼.不然就是要幫我抺藥.


 


 


貼心的舉動我會一直記錄下去.因為我不想忘記.


我要甜蜜的一直回味下去.....


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