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凌晨5點半接到外婆的電話,告知芹芹從昨晚睡覺時怪怪,


發生兩腳一直伸直,就像是跳芭蕾一樣...腳板一直伸一直伸....


她很難入睡.一直翻.一直翻.外婆就幫她一直用手幫忙敷背.


好不容易在凌晨一點多睡著了.


外婆卻又在凌晨5點又發現她這樣.很緊張的告訴我,


外婆也一直沒有睡.當然我沒碰過,也一樣很緊張的!!


趕快請我婆婆顧小的.


立刻殺回娘家問老大怎麼了?!


她講不出來.我一直預想很多問題給她回答.也一直回答NO的答案.很緊張.


最後帶去學校.老師告知那應該是成長痛.每個人的狀況不一,


當下我放心了許多.還是請老師幫忙注意.


因為她是我們的寶貝!!希望只是成長痛的過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