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時爸比還在辛苦的上班.所以無法幫我拍近照~~


這是出生第三天媽咪用手機幫我拍的...


 


怎麼連哭也幫我拍了.而且很像老頭耶...照片拿下來.不可以見光


 


媽咪偏心.幫我拍很少..就連在月子中心這麼舒適.也不好好的多幫我拍幾張..


就這樣而以.....無言
     


 


電視裏的我...帥嗎?


 


           


 


怎麼搞的,媽咪自己也入鏡 , 不會吧.不是我個人照嗎?全家都來喔~~~!!


 


 


姐姐在咳嗽還硬是要抱我..吼~真的很不想耶


 


我出生後快1個半月,媽咪這天晚上終於拿了相機幫我多拍了幾張~~YA 帥嗎?

 
 


 


好了沒~~~


 


我累了.不要再拍了.


 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