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多了謙謙後,都會一直叫芹芹姐姐...要小心.不要跳.小心撞到弟弟,不要去拉弟弟的床....等.從芹芹說我要抱弟弟.餵弟弟.到他哭了.也不會去理他的情況下,我發覺我們大人都做錯了.因為讓她不知也不會學習的照顧弟弟,並跟他相處.


後來仔細想想,媽咪我決定要買個小娃娃給她,讓她學習的照顧小baby.並有一個娃娃的朋友.


我挑選了很久..我想想....應該有3~4個禮拜.


因為一開始我只有想到people popo 那一隻非常生動的娃娃.


後來去扒了文.也不小心的看到有一隻小美樂娃娃.真的很可愛.


但很掙扎----


people--手腳很真,就像是人的皮膚(矽膠做的)但無法洗澡.這是缺點之一


小美樂---可洗澡.價格上較便宜.但身高上就較小一點點.


媽咪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掙扎


最後問了Teresa的意見.小美樂當選.ya~~我心所屬


最後就瘋狂的購買.......



..配件一定要的


..包裝起來..包裝二...想得到嗎?


該停一停了.萬一小朋友不夠愛惜怎麼辦.我可會很心疼的.


但想得到沒這麼容易.(雖然外公贊助了2000元.要給她生日禮物)


我做了一個獎勵表.


要得到20點才可以選禮物喔~


吃水果.吃菜菜.早上快快起床不生氣.幫助同學.照顧弟弟.幫忙按摩都可以得到1點.


不難吧!!


但這小子...竟然到3個禮拜才勉強在她農曆生日當天得到.


唉~~~媽咪比你還急耶!!


加油...後續的其它獎品快快得到


這樣小美樂才有衣服穿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